-->

smile飞过我的部落格村子就留下你们的大大的脚印吧.....♥ n must be follow me yo♥ 感激不尽!! /marquee>

Thursday 17 November 2011

关系结束了......♥

12 o'clock....♥

我们“特殊” 的关系就在此结束.....♥哈哈:)

1个星期的时间虽然过得有点慢....【loading】

但还是过了:)

这星期里...让我更加认识你.....【blush】


“我们" 当不了情人还可以当朋友.....♥【lmao】


晚上...【“他” 叫我去睡觉料....“Me”...等等等】:)


其实我跟”他“演料也是很不像[....]   ....hahax:)


还是要谢谢他帮了我这个大忙...【thanksss ...ChongZhi 】... :)










单身咯....♥








这期间里....我认识到1个人【weijun khor】....哈哈"

我们是同类的 Ppl:)




 *同姓*  ...【 KhoR 】

*夜猫*....【我是在假期OnlY...至于他..1定是每次都很迟睡的.....xD 】
*喜欢慢慢回信*【他Only】.....”你“ 看到料不要骂我咯....:)



【就是x有默契OnlY】....hahax:)

”他” 【算是我的闹钟吧....】 :p....【just nw 他要叫我醒...可我还是没有睡】... :)



\\\///...........




Lastly....



我恢复单身啦【之前被我骗的....Me 在这里say 抱歉丫:) 】















PuddiN....♥





飞过留个评论下来呗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