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>

smile飞过我的部落格村子就留下你们的大大的脚印吧.....♥ n must be follow me yo♥ 感激不尽!! /marquee>

Wednesday 2 November 2011

分 数 _____ 烂 ♥

今天 " :)


总算把全部科目的考卷都分了:)


分数很差 :(


差点哭出来啊 :(




为了这次的考试 :)
我牺牲我睡觉时间来读书___半夜【夜猫】♥ :)


料不到我成绩还是那么的差 :(
除了GEO  ♥  :)


有史以来第1次拿 A ....happy :)








BM __75 ♥

BC __61 ♥

BI __72 ♥

SC __62 ♥

MT __ 80 ♥

SEJ __ 62 ♥

GEO__ 78 ♥

PM __86 ♥

PSK __73 ♥

PS __70 ♥

KH __ 63 ♥


【我滴分数】 :)




如果真的跌班 :(

那就再接再厉吧 :)





最 后 :)
在 这 里 祝   FORM 5    :) 
学 生 在 SPM 考 取 优 越 的  成 绩 ♥ :)




Add Oil N Try Yr Best  :)












THE END ♥ :)
飞过留个评论下来呗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