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>

smile飞过我的部落格村子就留下你们的大大的脚印吧.....♥ n must be follow me yo♥ 感激不尽!! /marquee>

Thursday 15 December 2011

For u ——— U-xin :)

Khor Yui Xin...

你要转校...也应该成了事实吧... :(

但你也说过你还要等成绩出来再看嘛...

所以叻...其实我很希望你转不进叻...【谁叫我这样舍不得你】... xDD ...haha :)

在第2天camp 的晚上.
..
我们说... > 因为你没跳椰壳舞...要叫你出来solo... :)

可能你没被骗吧...xD

那天...很多人都因为你流泪...【当然包括我啦】/...xD

那天..我们还骗你说康婷哭料...你很着急1下 :) 【其实我们是要找你聊天]...哈哈:)

我们1直叫你不要转校...你就1直说我们还小 不懂以后要走的路... 哈哈:)

到最后...你的决定应该也是转吧...【讨厌你】 :(


跟你同组过的组员都说很爽...【可惜我没机会】...哈哈 :P




camp 的时光...xD



 合照合照:)





回忆回忆:)




如果最后你还是决定要转校/\...

那你一定要常回来学校看我们咯...

st.john 的活动你也1定要回来:)
【不然我们直接去你家找你的咯】...hahaha :)

祝福你 ... :)




布丁甜 :)
飞过留个评论下来呗

1 comment: